白酒不爱学

爱看不看 谢你全家

作文可以用到的神开头

       作文可以用到的神开头

  1.适用主题【热爱、坚定】

  开头:

       不是所有的鲜花,都盛开在春天。不是所有的河流,都能流向大海。

       结尾:

       鲜花盛开在四季,河流流向八方,只要热爱,山河皆可平,无处不是风景。

  2.适用主题【青春、毕业】

  开头:

       那年夏天,我们踏进这所崭新的学校,听见操场上的人们抱怨着、嬉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结尾:

       时光像细沙,没握紧便稍纵即逝。同样的夏天,同样在操场上的我们,或许再也没有机会抱怨课间操太累、他们太傻。

  3.适用主题【友情】

  开头:

       有一把伞撑了很久,雨停了还不肯收。有一束花闻了很久,枯萎了也不肯丢。有一种友情,即使黑发变白发,也能在心底保留。

       结尾:

      人间骄阳正好,风过林梢,彼时我们正当年少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某某

  4.适用主题【告别】

  开头:

    我追逐落日不休,直至瞥见漫天繁星,璀璨如烟火,繁华覆千里,足以惊艳我的岁月。

  结尾:

       落日的唯美终究无法挽留,夜晚的辰星亦会错过,但星说朝阳更美,于是我挥手启程,留下遗憾告别。

  5.适用主题【夕阳、离别】

  开头:

       夕阳西下,晚霞撒在我们身上,笑容面对

着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结尾:

       夕阳西下,我趴在窗户前看这晚霞,好像又想起以前的事情,不由得叹气。

  6.适用主题【梦想】

  开头:

       乌云拦住了欲开的朝阳,雾意弥漫。我站在雾里,看不清自己,也迷失了前行的方同。

       结尾:

       阳光刺破云层,驱散了雾意。这次,我站在阳光下,找回了自己,也重抬了梦想。


  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420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